VOX玩聲樂團開唱,李國毅、香蕉等人相挺,月底將赴歐亞6國演出

2020-01-19
VOX玩聲樂團受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邀約,將在1/28-2/15再次代表台灣遠征歐亞演出,預計前往德國、瑞典、泰國(清萊、曼谷)、越南、柬埔寨等6個國家共計7場演出。日前他們剛舉辦完睽違2年的售票演唱會,以純淨人聲到搖滾風格,挑戰極限轟炸,除了香蕉擔任特別嘉賓,「戲劇男神」李國毅,「金曲歌王」王宏恩都到場支持,讓VOX玩聲樂團好生感動。

VOX玩聲樂團說,之前因為上通告認識香蕉王俊傑,雙方對於口技都熱愛,便趕在香蕉正顎手術之前合作,將三首網路超紅歌曲《來個蹦蹦》、《差不多姑娘》、《玫瑰少年》重新編曲並練唱,演唱會上與香蕉的合作也成為他術後首演。VOX玩聲樂團表示,削骨確實影響香蕉平常打beatbox習慣肌肉的位置,原本擔心來不及復原上台,但他敬業硬是練到可以完美演出,其中加入卡祖笛元素本來都是用嘴巴吹的,他卻改用鼻子吹一邊打beatbox,增添效(笑)果,VOX玩聲樂團笑說:「鼻子吹要控制音準又會卡鼻屎,他吹過的笛子沒人敢碰。」

當天他們首唱全創作歌曲《眼淚珍珠》送給粉絲,因為珍珠就是經歷過磨練後才能生成的物質,用歌曲意象串聯VOX玩聲樂團與粉絲間的情感跟音樂上的磨合,這首歌挑戰了很多超高音與爵士合聲,光是練習就感到困難無比,透過歌曲演繹可以聽到很純粹的合聲堆疊起來的聽覺感受。台灣七屆beatbox大賽冠軍,也是亞洲beatboxer教練-Jimix更與聯合VOX玩聲樂團創作《瑪莉瑪莉》嗨翻全場。

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舞思愛,多次與玩聲樂團合作,如今更是團員鍾宜勳的好太太,這次也將陪同參與歐亞巡演演出,兩夫妻同心協力夫唱婦隨,一起大玩人聲,3歲的可愛女兒也會隨同,替爸爸媽媽還有玩聲叔叔們遠征祝福。

回上頁